穿越深海之蓝。。。
Navy Through Submarine
P站 3268544

昨天,和虾去园博园玩,然后我手机掉了。

这并没有什么,不郁闷不可能,只是对我来说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,只当是水逆的锅,然后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坐在回家的公交上,只隔了2站,我一眼就瞧见上来的乘客里面,有一个是我高中的同学。

真是奇妙,他应该已经认不出我了,我却百分之百的确定就是他,曾经我们比一般的同学关系更加亲密,是我高中为数不多的会去惦记的亲友。

可是年少的时候,总是犯下那么多错,无情和反复无常被当时的我当做能去标榜的个性,其实只是蒙起眼睛,拿着手上冰凉的刀,捅进他们的心里。

一路无语,他坐在车的后方,低头看着手机,我却陷入回忆。

时间和窗外的霓虹重叠在一起,思绪在问我,要不然去打个招呼吧,我陷入胶泥。

在等我抬眼的时候,他已经到站下车离去。

人生,总是那么不可思议,我看不到前面也不愿意在去回忆过去。就让水逆去背这个锅好了,只是曾经熟悉现在又陌生的人,悄悄再次路过了我的生命,愿他前路美满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eep sea 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